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富豪2 > 游戏新闻 >

大富豪2商业大亨近日震撼开测 打造世界之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25 16:30:05

风靡全球商战沙盘手游大富豪2:商业大亨近日震撼开测,挑战你的极限FQ!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即可领取“股神”巴菲特的百万投资,让你主宰商海沉浮!在这里你就是高冷的霸道总裁,101位明星员工等你翻牌,盖茨也要找你跪求工作!还有40余栋知名店铺、30余座世界奇迹随心打造,在家门口就能任性打造世界之窗。

大富豪2商业大亨近日震撼开测 打造世界之窗

【将世界之窗 建在掌中】

为看纽约的地标,世界的奇迹,你还在世界之窗冒着烈日排长队吗?不如简单一点,霸气一点,大富豪2:商业大亨》就能你游遍世界著名人文景观的愿望。游戏采用1:1实景建模,将自由女神像、大本钟、万里长城、帝国大厦等景点以真实比例还原,打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

大富豪2商业大亨近日震撼开测 打造世界之窗

【属性加成 赏景赚钱两不误】

奇迹的作用不仅仅是用来观赏,它在商业博弈中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玩家可以根据9X9或者5X5的阵型去安排各类建筑、店铺的摆放。奇迹类建筑相当于一种buff,对一定范围内的店铺都能起到增加客流、提升营收的作用。奇迹的等级越高其带来的buff影响也就越强。

大富豪2商业大亨近日震撼开测 打造世界之窗

最齐全的著名景点,最霸气的街道布阵,尽在你的掌中!加入大富豪2:商业大亨将世界踩在你的脚下,商界争霸由你主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