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兽人计划 > 游戏资料 > 坦克 >

兽人计划持盾卫士英雄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5-11 18:05:47

英雄名称:持盾卫士

技能介绍:①盾牌弹射:击晕单体目标,并造成自己生命值*X的伤害。

②格挡:有几率减少30%受到的物理伤害。触发时,举起盾牌,盾牌前发光。

③英勇打击:造成单次伤害,减少20%移动速度。

④精良装备(大招):增加X点护甲可以提升1点攻击

技 能分析:技能为护甲和生命值加成,所以应堆英雄血量和护甲。因为伤害均为单体伤害,所以减速技能应留给较灵活,对我方后排威胁较大的敌人。另外眩晕可以作 为打断技能,在boss释放技能时候给它一个盾牌弹射,尽可能减少英雄们的血量损失。将队伍中的坦克拖动到远程怪物中间,因为坦克有嘲讽效果,导致所有近 战怪物会追着坦克攻击,这样就可以将所有近战远程怪物聚集在一起,然后就尽情的使用aoe技能清兵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