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兽人计划 > 游戏新闻 >

兽人计划策略开局英雄详细解读 新手必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7-13 16:39:07

兽人计划》作为首款实现集火、走位、微操控于一体的3D动作卡牌手游,一上线就获得海量玩家支持,《兽人计划》可以说是一款高颜值手游(不算兽人),游戏中男英雄都高大帅气,具有十足的男性魅力(不算蘑菇),而女英雄们更是人美身材好嘴巴甜,游戏中这些英雄们总是能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面对这些多姿多彩的英雄培养上,难免犯难。今日,为你详细介绍《兽人计划》开局英雄。

游戏激活码免费领取地址>>点我

1.持盾护卫

定位:拉仇恨的冲锋T

大招(盾牌弹射):击倒全体敌方目标,并能打断敌人正在释放的技能

持盾护卫是《兽人计划》中第一冲锋T,护甲高血量高,全能型的坦克人才,战斗中还自带嘲讽,可吸引所有兽人仇恨。

英雄狗仔队!《兽人计划》策略开局英雄详细解读

2.元素守护者

定位:高暴击法术DPS

大招(元素爆发):3个棱镜放在面前,组成彩色大炮攻击一个人

元素守护者拥有超强的单体输出,在竞技场以及BOSS副本战斗中十分出色。此外,元素守护者拥有冰冻控制技能,玩家在培养过程中可重点提升大招以及被动控制技能。

英雄狗仔队!《兽人计划》策略开局英雄详细解读

3.恶魔猎人

定位:物理AOE

大招(加特林洗礼):用重机枪扫射战场,扇形群体AOE,攻击范围内所有单位。

攻速快,射程广,攻击高,恶魔猎人是物理AOE攻击型英雄!是副本战斗中清理战场的不二人选!

英雄狗仔队!《兽人计划》策略开局英雄详细解读

4.死灵法师

定位:魔法辅助输出

大招(幽魂打击):将法杖插在地上,连续发出多发幽魂箭,每发幽魂箭集中攻击一个目标后会弹射到周围其他的随机另一个目标,每发幽魂箭最多弹射1次且不会弹射到已弹射过的目标。

死灵法师具有强大的辅助魔法输出,并可对敌人进行克制。被动技能召唤带嘲讽骷髅兵,减少T的压力,此外死灵法师战斗中可诅咒敌方,大量减少敌方属性。

英雄狗仔队!《兽人计划》策略开局英雄详细解读

5.灵蛇公主

定位:奶妈

大招(蛇之歌):持续引导技能,为全体友军恢复血量。普攻为引导型技能,持续回血。

灵蛇公主,与光明之选平分秋色的治疗性辅助英雄,并拥有大范围治疗技能,战斗中为英雄源源不断的加血。

英雄狗仔队!《兽人计划》策略开局英雄详细解读

6.凛冬之声

定位:魔法AOE,大控

大招(暴风雪):造成大范围AOE魔法伤害。

凛冬之声拥有高暴击的魔法输出,释放技能时可对指定区域范围造成大范围AOE魔法伤害,并拥有冰冻等控制技。

英雄狗仔队!《兽人计划》策略开局英雄详细解读

《兽人计划》中还有非常多的实力英雄,每个英雄都拥有非常清晰的定位和培养设定,玩家可针对英雄特点进行深度培养,组建属于你的强力英雄战队!动作卡牌,走位革命,组建五人英雄小队秀风骚走位粉碎兽人,你还在等什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