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兽人计划 > 新手问答 >

兽人计划林语者自然平衡技能使用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7-26 19:56:51

自然平衡这一个技能是林语者这一个英雄的必杀技能,这一个技能可以对敌方的单位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可以极度的削弱敌方单位的实力。那么在游戏中自然平衡这一个技能的效果是什么呢,技能在战斗中又该如何去释放呢。

兽人计划林语者自然平衡技能释放攻略分享

自然平衡

冷却时间:二十秒。

伤害:对敌方的单位造成与自身属性和技能等级相关的魔法伤害。

附加效果:削弱敌方百分之十的大招与技能伤害。

释放技巧

自然平衡这一个技能在对付BOSS的时候非常有用,因为这一个技能可以削弱敌方单位的伤害,如果我们在BOSS释放大招前对BOSS释放了这一个技能,那么BOSS对我们造成的伤害就会大幅度降低。在击杀小怪时,我们给后排的输出单位释放了这一个技能就可以让敌方输出单位的伤害降到最低。并且这一个技能的伤害手魔法的百分之一百三十的伤害加成,这一个技能先手释放,让我们可以快速的击杀敌方的一共单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