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兽人计划 > 新手问答 >

兽人计划死灵法师易伤诅咒技能效果及作用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8-03 18:20:07

兽人计划易伤诅咒技能效果及作用详解,在兽人计划这一款游戏中,每一个英雄的每一个技能的效果都是不同的。

易伤诅咒这一个技能是死灵法师的强力减益技能,这一个技能在释放后可以对命中的敌方单位造成造成治疗效果、攻击速度、移动速度的削弱。那么易伤诅咒这一个技能在战斗中的作用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这一个技能可以大幅度削弱敌方单位的攻击速度、治疗效果、移动速度,这样就让敌方单位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变弱。这样在另一个方面来说我方英雄的实力也就得到了提升,我方在战斗中也就更容易获得胜利。这一个技能是主动释放技能,并且可以技能可以叠加,所以我们在游戏中要将这一个技能的等级和品质提升到最大,让技能在战斗中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