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百闻牌海坊主卡组推荐 海坊主卡组怎么搭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36:46

阴阳师百闻牌海坊主卡组怎么搭配?需要带什么卡牌?来看看18183小编带来的阴阳师百闻牌海坊主平民卡组推荐。

阵容码:

MTA1XzM1ODM0ODdfMTU3NTAwODg0MXx6eMYEyQTSBLkEv

gR2F3kXfReFF44XkReVGp4aohqlGqkarRrBHcodzh22Hb0d

思路分析:

初期利用清姬卖血的方式给敌方战斗区式神破甲之后提升蛇行击伤害。书翁有效的过牌能力降低了卡手的几率,对后期兵佣的养成拥有非常大的好处。

中期通过不动如山的稳定强化之后转变为基础属性较高的森罗之阵,通过4+n+毒盾的方式突脸输出,因为缺少了觉醒的稳定加盾能力,兵佣的强攻能力将会降低,两鬼火的情况下,第一鬼火最好是给自身添加护盾,第二鬼火才是输出。

若敌方战斗区有式神,兵佣在有战斗牌的情况下先普攻一次,海坊主最好来一个瞬发回复给兵佣加3盾,然后利用战斗牌直接突脸输出。因为有毒盾的效果,即使触发了敌方萤草的闪烁也能有一定的输出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