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狂暴属性详解 伤害爆表的属性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1-26 13:59:22

大话西游手游狂暴属性详解,狂暴这个给力的属性。狂暴分为法术狂暴和物理攻击带来的狂暴,先说法术狂暴吧。

法术狂暴:(伤害为普法伤的1.5倍)

师门法术中的狂暴就是法术狂暴,法术狂暴带来的伤害增益是原始攻击的1.5倍。在武器和项链的炼化中有几率出现该属性。一般来说狂暴到10点以上就足够用了。

狂暴属性详解 伤害爆表的属性

物理狂暴:(伤害为普物攻的2倍)

关于物理攻击的狂暴,咱们先来看看大话精灵给出的答案:

狂暴属性详解 伤害爆表的属性

精灵的描述是这样的:指的是物理攻击时触发致命效果(增加伤害)的概率,召唤兽攻击力越高怪物血量越多伤害加成越高。

而水丝自己实验了几次发现其实在手游里,物理狂暴的计算方式非常简单。伤害翻倍。仅此而已。和怪物的血量并没有啥关系。只和召唤兽自身的攻击有关系。

狂暴属性详解 伤害爆表的属性

水丝用这个召唤兽做了几次实验,结果如下图:

狂暴属性详解 伤害爆表的属性
 

图1是普通攻击伤害; 图2是触发狂暴效果的伤害------18772*2=37544 很明显的攻击翻倍,和召唤兽的血量并没有什么关系(大话手游计算数据时有四舍五入)

水丝的冰块是13万血。也许是血量底,没有到触发临界点?请继续往下看:

 
 
狂暴属性详解 伤害爆表的属性

图1是对小妖的物理普通攻击,图2是狂暴伤害,-------------------16182*2=32364攻击翻倍。而这个小妖的血量是23万。

随后水丝实验了各种怪物,包括天庭怪物,11称怪物。结果都是一样。只是单纯的物理攻击翻倍。和目标血量没有一毛钱关系。那为什么我们在一条龙的时候经常看到平时刷单人很萎的龙马猴子一刀砍下去10多万血呢?

原因有两点: 1是魔族的牛 2是猴子的破防 魔族的牛是非常强大的辅助技能。而猴子的破防技能也是简直bug到没朋友。一个加一个减,伤害自然逆天了。

PS:在试验中水丝还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当触发狂暴效果的时候,是无视“防御”效果的当然,这里的防御指的是在操作界面里的“防御” 如图:

 
狂暴属性详解 伤害爆表的属性

图1防御伤害为9386,确实伤害减免了50%(18772/2=9386)而当触发了狂暴属性之后,伤害并没有减免,防御和不防御结果都是一样的,都是37543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