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5-18 11:52:44

大话西游手游土豪之间的颠覆对决,它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绝境中,只要坚持,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此视频由云游剑侠提供!

双方队伍配置  

主视角:

人物:敏女魔、男人、女人、男鬼、负敏炮。

宝宝:三只年、一只颜如玉、一只念。

副视角:

人物:敏女魔、女鬼、男人、男鬼、负敏炮。

宝宝:三只年、一只范式、一只颜如玉。

图文详解  

第一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主视角队伍女魔的念丢火眼,男人的颜如玉换掉男人的法,致使对方男人无法出手,继而大混控住男鬼,女人、男仙和男鬼常规输出。副视角队伍两只年和范式物理攻击,奈何对方抗物理,只带走一个人物单位和一只宝宝!女鬼的颜如玉换掉对方男人的法,遗憾的是对方法量甚多。男仙出手带走几个单位,不过被对方男鬼回起。

本回合亮点:双方都采用了换法战术,男人做为PK的主力,控制住男人一定程度上就代表着己方可以顺利出手。土豪队伍哪个没有几个子虚,主视角队伍火眼的使用也是一个亮点。

第二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主视角队伍男人的颜如玉再度换掉对方男人的法量。副视角队伍五叶子虚男仙,画中仙给男仙拉了隐身药,配合有点小失误!符咒提克,女鬼大忘,控制七个单位。男人单冰对方男仙,成功控制。

本回合亮点:副视角队伍女鬼的遗忘可谓是大亮,毕竟修炼点只有那么多,在对方抗物理的情况下,其他的抗性肯定不会太好。男人的单冰也是一个亮点,对方的火力负敏比较高,控制住他,就缓解了己方的压力。

第三---六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在主视角偷抗遗忘的情况下,副视角女鬼的遗忘起了极大的作用,这几回合可谓是副视角队伍全面压制,在第六回合结束,主视角队伍仅剩下一只隐身五叶在场!局势对主视角来说极度危机。

第七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主视角队伍:隐身五叶使用妙手,女人和男仙没有选择出手,而是招出了隐身宝宝。福视角队伍:五叶子虚男仙,符咒女娲丢火眼,女鬼遗忘,男人的大刀攻击五叶,隔山带走女人。

本回合亮点:依然是女鬼,她没有选择鬼火压制,而是选了遗忘控制!虽说对方女人和男仙选择了招宝宝,致使遗忘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但不能不说女鬼的这个遗忘很是精彩!当然,主视角队伍女人和男仙招出宝宝这一操作也很是精彩!

第八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主视角队伍,隐身念使用绝境,女人大冰成功控制六个单位,男人的老头使用春回大地解除己方的异常状态。副视角队伍,女魔抽,女鬼秒,男人则是给五叶拉了一个双加,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对方都处于遗忘状态的缘故。

本回合亮点:终极技能没的说,绝境和春回。

第九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主视角队伍女魔招出化无年,女人上毒。副视角队伍画中仙解开男人的冰,男人出手大冰,成功控制六个单位!而女鬼则被化无未能出手。

本回合亮点:主视角集体偷忘,而对方女鬼这回合肯定是要出遗忘的,女魔招出化无年,致使对方女鬼无法出手!副视角男人似乎是吸取了上回合的教训采取了大冰,否则要是靠女鬼的遗忘的话,就悲剧了。

第十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主视角女魔的年物理攻击对方女鬼,奈何女鬼抗物理,男人单混成功控制女鬼!副视角女鬼大忘,男人冰对方女人。

本回合亮点:在主视角偷忘的情况下,控制住对方女鬼是重中之重,这也是女魔和男人集体招呼对方女鬼的原因。

第十一到十五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副视角队伍几度企图解开被混的女鬼,奈何都没有成功。主视角队伍趁着机会绝境、春回齐上,火力全开,扭转不利局面,占据优势。

第十六到十九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副视角女鬼在场,主视角队伍隐身男仙和男鬼,躲开女鬼的遗忘控制,使男仙和男鬼成功出手。

本回合亮点:主视角队伍隐身男仙和男鬼,这一预判很是高明。

第二十回合:

土豪巅峰对决:大话西游绝境翻盘解说

主视角队伍锁定胜局。

总结

主视角队伍:开局主视角队伍抗物理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对方几个宝宝连续物理攻击下,稳稳站立!但同样因为抗物理,导致遗忘抗的不高,一度陷入不利局面!在第七回合只有一个宝宝在场,人物全部倒地的情况下,他们并没有放弃,依然坚持,再加上他们默契的配合和正确的预判最终赢得PK的胜利。

副视角队伍:在知道对方抗物理的情况下,女鬼在第二回合果断采取了遗忘,一度压制的主视角毫无还手之力,后面女鬼被混,几度企图解开被混状态,奈何天不佑己未能成功。中途也有几处失误的地方,而对方的负敏炮敏捷更低,导致最后被绝境翻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