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5-19 11:17:56

大话西游手游神豪之间的对决!也是一场经典的睡杀案例!它告诉我们在PK中,装备和宝宝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战术和配合的重要性。

双方队伍配置

主视角:

人物:敏女魔,女人、低敏男人、敏炮和男鬼

宝宝:四只年和一只白泽。

副视角:

人物:敏女魔、男人、女人、负敏炮和负敏男鬼。

宝宝:两只年、一只白泽、一只范式和一只五叶。

回合详解

第1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主视角队伍的年最先出手,带走对方范式,另外两只年分别子虚男仙和男鬼,女魔盘,女人大冰,男鬼回血。副视角队伍男人的年子虚男鬼,女人大冰,控住对方男人,男人大混,男鬼回血,男仙大秒。

本回合看点:开局就打的非常精彩,哪个土豪队伍没有几个子虚,子虚、子虚还是子虚。神豪的对决就是养眼。

第2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副视角队伍男人的年隐身男仙,女人单冰男鬼没有命中。主视角队伍的年提克,女人招出画中仙,化无对方男人。

本回合看点:副视角队伍女人的单冰虽然没有命中男鬼,但这一操作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控制住男鬼,就胜利了一半。主视角女人没有选择上毒,也没有选择大冰,而是招宝宝,带化无的画中仙成功遏制对方男人的出手。

第3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主视角女人的画中仙解开被冰的男人,男人的五叶子虚男仙,女人则是单冰对方男鬼,成功控制。副视角女魔被化无,女人大冰控住主视角男人和几只宝宝,男人招出隐身画中仙。

本回合看点:主视角单冰男鬼,道理同第三回合!画中仙解开男人的异常状态,遗憾的是再度被控。

第4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主视角五叶隐身男仙,男人从开局以来第一次出手,不是冰,也不是混,而是睡!副视角白泽解开被控的男鬼,成功回血,己方倒地单位站起。

本回合看点:主视角男人第一次出手,而且是睡法,这可能会出乎副视角队伍的意料。副视角男鬼解开自己的控制,也是一亮点。

第5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副视角女魔招化无宝宝,成功遏制对方女人出手,男人的画中仙踢自己,解除被睡状态,继而大混,女人单冰成功控住男鬼。主视角队伍男仙拉起女人,奈何女人被化无,男人大睡,成功控制七个单位!

本回合看点:副视角女魔招出化无宝宝,成功化无对方女人。主视角男人的大睡没的说亮点中的亮点。

第6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副视角男人的画中仙使用春回大地,五叶则是绝境,女人大冰,男人大混,成功控制对方几个单位。主视角的画中仙子虚男人,男人出手大睡,再度成功控制对方。

本回合看点:副视角的春回和绝境,主视角子虚和大睡。

第7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副视角的画中仙踢醒女人,奈何被对方招出的化无宝宝化无。主视角女魔招出化无宝宝,女人大冰,宝宝使用绝境,男鬼没有回血,而是选择了鬼火,男人接着大睡。

本回合看点:主视角女魔告诉我们化无就是这么用的,出其不意,成功遏制对方女人的出手。在己方使用绝境、而对方火力单位负敏较高的情况下,男鬼回血就有点多余了,所以鬼火才是王道。

第8-17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这几回合中,副视角队伍各种拉血,各种招宝宝,N多绝境,但在主视角队伍男人卡住他们男鬼和男仙敏捷的情况下,这么多操作未见成效,反而是己方的宝宝被耗的七七八八。

这几回合看点:睡杀在土豪的对决中,一般来说不会一棒子干掉对方,都是打的比较慢的,得需要耐心,一点一点去耗干净对方的物资,最后再灭掉对方的人物单位从而取得胜利!这几回合可以说是睡杀的经典操作!

第18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副视角年使用妙手,女人站起后单冰主视角男人,成功控制。女魔则是招出隐身冰块,触发作鸟,己方人物单位成功站起,男人大混控住男鬼,男鬼和男仙成功出手。主视角女人单冰对方男鬼,成功控制,男人依然大睡。

本回合看点:此时副视角单位的女人终于意识到对方男人的重要性,控住对方男人就可以解除己方被压制的状态。女魔冰块的作鸟也是运用的出神入化。主视角女人的单冰也同样是亮点,在对方男鬼倒地的情况下,成功预判,也成功控制。

第19-22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这几回合副视角队伍女人再次单冰男人,没有命中。男人招出绝境年,使用绝境,但此时似乎已经为时过晚,并没有挽回己方队伍的劣势,到21回合结束,只留下一个被冰的男鬼站在场上。

第23回合:

神豪对决:睡杀打法超经典案例解剖

副视角男鬼脱冰,但其自身负敏较高,而且有化无在场的情况下,想要翻盘已经是难如登天。最后,被一只范式轻松带走,主视角队伍锁定胜局。

总结:神豪的对决,一般来说装备和宝宝都是不相上下的,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得看队伍的配合和战术的运用。此场战斗,主视角队伍男人从第四回合开始出睡法,直到第十八回合,副视角才意识到主视角男人的重要性,不得不说操作上有很大失误,如果能早点意识到这点,也许结局会变的不太一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