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分级联赛 战术分析(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04 19:41:57

大话西游手游小组赛已经开始,积分海试顶尖选手聚集。在这里我们选择了一些比赛和精彩的战术分析,也许我们可以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老虎疯了!

大话西游手游分级联赛亮点战术分析(一)

亮点分析:虽然世界是被动的,只是快速的。但这是一个关于三个英雄的故事(可爱小老虎)。在闽闽战役中,如果我们不能控制负灵敏度最慢的单位。反击很容易。

需要敏感的团队说世界武术,只有快不破。因为这种组合放弃控制,遇到负敏感的单位,也是一个头痛。在开场时,我们的三个人不断瞄准幽灵。

男鬼当他被抓到没有蓝色的时候,他用脑电波直接拉动负敏感输出。锋回路转身反击我们三个可爱的男人小老虎。最后,老虎队它也是一个泪牛满脸,失败了。

武陵——改变蓝色的策略,春蚕到死丝方尽

大话西游手游分级联赛亮点战术分析(一)

亮点分析:当负面敏感的男性鬼魂遇到郑敏召唤兽的蓝色,例如,高大的建筑物在夜间哭泣,先进分光化阴影。如果消极的男人没有高速,男人的召唤宝也被控制,他们经常被这些积极的压抑召唤兽,并且总是被改变成蓝色,直到男性鬼魂春蚕到死丝方尽。选择的内容是男性鬼敌方敏冰人控制召唤兽,但不断改变我的宝贝方正敏。直到男性鬼魂春蚕到死丝方尽。最终失败。

逍遥三界“陌生人之花”是伟大的人生

大话西游手游分级联赛亮点战术分析(一)

亮点分析:陌生人的花技巧,相信你不会再陌生了,天策符神技能在运用自己的技能,会有机会物理攻击,如果这个技能是用在海市蜃楼上分手的,那会是另一种安慰的感觉。如果它是一个强大的怪物,有可能吸烟和飞行吗?答案是肯定的。

以上是大话西游手游分类联赛亮点战术分析(I),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点滴和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