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解析 幻影破最佳搭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3 18:46:09

  本期给大家带来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紧那罗成幻影破最佳搭档,我们来分析一下紧那罗再配合上幻影破的最佳搭配。

  紧那罗的作用效果,众所周知,是使得对方抗物理吸收值下降,若对方没有物理吸收值的情况下呢,等于负抗物理,这无疑是为幻影破增加了高输出伤害,接下来,让我们来分析这场精彩的幻影紧那罗之战,我们或许可以借鉴下本场战斗,或许会成为新的作战方式之主流。

  【阵容分析】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紧那罗成幻影破最佳搭档

  我方:

  男魔(鲲鹏)→男鬼(地藏)→女人(紧那罗)→女魔(幻影)→女仙(残梦)

  阵容分析:根据以上速度与配合之分析,中敏队里,男魔为配合出手速度,让男鬼与其他队员不会乱敏,然而男鬼辅持起女人出手,让敌方中紧那罗之毒,再使得幻影破进行高输出之伤害,后再加残梦补上输出。

  敌方:

  女仙(龙殇)→女魔(无套装)→男鬼(地藏)→男鬼(断鬼)→女仙(残梦)

  阵容分析:根据以上速度分析,女仙与女魔都比我方中敏队出手快,顺延回合轮到我方男鬼回血辅助配合。然而两个男鬼作为回血,致使都后女仙残梦能顺利出手。

  【战术分析】

  首发回合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紧那罗成幻影破最佳搭档

  战术分析:根据以上阵容分析速度之描述,敌方首先出手为女仙与女魔,当两个输出出手后,我方男鬼辅助起紧那罗毒性使得敌方物理吸收急降,然而幻影破输出量大增,直接击杀敌方断鬼男鬼,由于敌方双男鬼,并没能把另外一个男鬼击倒,所以在首发回合中,敌方其中一男鬼顺利回血,使得战斗继续。

  第二回合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紧那罗成幻影破最佳搭档

  战术分析:由于在首发回合,毒性未除的敌方在回合开始前,两个敏系单位直接倒地,然而没有物理吸收的敌方两个男鬼,虽然两个男鬼的血量也颇高,但在紧那罗的配合下,增加了幻影破的高输出并触发分裂攻击,最后直接带走两个男鬼。我方直接获得了本场战斗的胜利。

  【本期看点】

  1.敌方两个敏系血量之极,当遇到毒性之时,在次回合开始时变得虚弱而直接倒地,因两个男鬼被紧那罗之毒感染后,直接降低了物理吸收值,使得最后被幻影破直接放倒而无法再继续回血使得战斗继续。

  2.我方使用了紧那罗配搭上幻影破之最佳配合,就如卧龙配合龙殇那样,增加了幻影破高倍输出之伤害,直接放倒两个血量颇高的两名男鬼。战斗得以胜利。

  以上就是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紧那罗成幻影破最佳搭档,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