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isorder > 游戏新闻 >

一人之下手游蓬莱夜刃门派专精介绍 蓬莱夜刃转职选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Admice

发布时间: 2020-06-09 18:37:35

一人之下手游蓬莱夜刃怎么转职?转职推荐是什么?大家在玩这一款游戏的时候,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下游戏中的转职,这样在玩的时候,就可以让自身变得更加厉害了,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一人之下手游蓬莱夜刃怎么转职?

幽月剑

幽月剑是蓬莱夜刃的流派之一,拥有着多种的武术的战术风格,在打斗的时候,拥有着多套路的剑术打法,可以给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可以在战斗之间自由地切换战斗技能,从而给敌人带来措手不及的攻击。选择了这个流派之后,那么就可以在近战和远程之间自由切换,可以自由选择输出。

职业武器:唐刀。

职业特性:可切换流派的远近兼备输出。

红莲

红莲是蓬莱夜刃的流派之一,修习者擅于使用五行忍术中的火遁忍术,可以召唤业火之力作战,并能够制造幻影分身,在战斗的时候,让敌人眼花缭乱,看不清套路。

使用的武器同样是唐刀,并且能够打出很大的远程范围AOE伤害输出,在战斗的时候,给敌人带来沉痛的一击,通常在刷怪,或者是过副本打boss的时候,比较好用。

职业武器:唐刀。

职业特性:远程大范围输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