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怎么洗天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31 18:18:00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洗天赋入口为游戏主界面中角色信息的天赋消耗角色专属灵子,勾选万能灵子复选框后,角色专属灵子不足时消耗万能灵子。重塑期间有可能触发角色品质升级,每次重塑最多可以重塑10次,需要从原天赋和10条新天赋中选择1条。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怎么洗天赋

一.重塑角色天赋

重塑角色天赋入口:主界面-角色-角色信息-天赋消耗角色专属灵子,勾选万能灵子复选框后,角色专属灵子不足时消耗万能灵子。

1.每个主战角色都有一个角色专属天赋;

2. 重塑期间有可能触发角色品质升级,C级品质的角色在重塑时有几率升级到B级,同理B级可能提升至A,A可能提升至S;

3. 每次重塑最多可以重塑10次,需要从原天赋和10条新天赋中选择1条;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怎么洗天赋

二.继承角色天赋

继承角色天赋入口:主界面-角色-角色信息-继承相同且未标记的角色可以进行继承,系统会自动继承最高的角色品质、角色等级、技能等级、角色星级,可选择想要保留的天赋继承后,未被选择的角色将自动灵子化。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怎么洗天赋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电击文库零境交错角色洗天赋的全部内容,希望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