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地牢猎手5 > 游戏新闻 >

ARPG力作地牢猎手5今日上架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3-12 09:57:39

Gameloft旗下万众瞩目的手游巨作地牢猎手5 Dungeon Hunter 5终于是在玩家的热烈期盼中上架了!地牢猎手5是地牢猎手系列的第五代作品,但也可以说是是完美的一代。

系列经典完美传承

ARPG力作地牢猎手5今日上架

首先,作为一款续作,地牢猎手5很好地继承了系列的所有经典元素。游戏中玩家将以虚拟摇杆结合按键的形式来进行操控,画面则以第三人称视角呈现,所以玩家在攻击、移动和闪避上都比较有流畅感。

最新作更加耐玩

ARPG力作地牢猎手5今日上架

另外,作为RPG游戏,地牢猎手5中也还是拥有丰富的装备、升级、进化和熔铸系统,每样装备都可以以卡牌形式从战斗中收集而来,让玩家可实现自我装扮,自我强化,打造一身专属于自己的元素武装。相比前四作都更加的贴近用户和市场的需求了。虽说该做有点网游化,不过也只有如此才能将游戏的可玩性和耐玩度发展到最大,要知道,原本地牢猎手系列就是非常耐玩的。

画面表现惊人

ARPG力作地牢猎手5今日上架

最后不得不说,游戏的3D效果制作得非常出色,整个画面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从开场的短片和游戏中的打斗都能够体现出来,场景刻画细致,人物的动作也相当到位,就连被杀死的敌人都有保留尸体的特色,添加了不少真实的成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