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堕落泰坦 > 游戏攻略 >

堕落泰坦好友玩法介绍

来源: 堕落泰坦

责任编辑: 红尘落梦

发布时间: 2014-05-21 15:49:35

《堕落泰坦》的好友,不是陪你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互撸的好友,而是陪你一起闯关,一起刷新评级、一起驰骋角斗场的好友,当然,利用好友中的附近的玩家,“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互撸”都有可能成为现实哟!

“好友”系统需要从大厅中进入,点击“好友”图标即可进入好友界面。如下:
堕落泰坦好友玩法介绍

好友界面共三个标签分页:我的好友、附近的玩家、黑名单。点击单个玩家条目,可进行“私聊、查看资料、申请入会、删除好友、发送邮件、加入黑名单”六种操作,

堕落泰坦好友玩法介绍

好友设置上限为99个,达到好友上限之后,不能再添加好友或接受好友邀请。各列表每30秒刷新一次,附近玩家列表中,显示以玩家为中心半径30米的在线玩家,随机排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