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堕落泰坦 > 游戏新闻 >

堕落泰坦屌丝托单福音 秒变高富帅

来源: 堕落泰坦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1-11 16:59:28

堕落泰坦的世界里不管你是穷屌丝还是光棍通通让你们秒变高富帅,还在等什么小编马上给你们介绍

大家知道,现在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所以在《堕落泰坦》里,时装是第一步,重中之重。四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专属时装。如果要保守起见,你可以选择“沙滩套装”“学生套装”等这些日常装扮;要是有点小情趣的,可以选择“马里奥”“自来也”等Cosplay套装。总之,跟据自己的心情,性感、阳光、可爱等风格的时装随机搭配。

如果妹子点击“查看”来观察你的装备,说明你的机会到了,赶紧顶级装备飚出自己的逼格!装备好,有两个途径,一是“强化”,金钱为主、道具为辅升级,当然,成功率会越来越低,要小心强化的装备爆掉;二是“合成”,每到一个阶段,就有相配合的装备,从蓝装到橙装。所以,大家在这二者之间要把握一个度,不要把装备一直强化导致没有钱合成新装备,也不要合成装备之后就再也不管它了。

其实,所有妹子能查看到的属性,全部都要装饰起来,小编私以为“猎魂”是外在装饰最高境界,可以用一定的金币和钻石祈福,随机得到一些圣魂,圣魂也有档次,从“普通”到“史诗”,如果妹子点开一看,全是金光闪闪的“史诗”级圣魂,心里想的肯定是:“土豪,我一定要和你做朋友!”看,你就脱光成功了!

把这三点妹子能看到的属性全部装饰上,你就是浑身上下闪着土豪光芒的高帅富了!加油吧屌丝,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堕落泰坦》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