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 > 游戏攻略 >

盗墓笔记装备酷炫登场 人靠衣装马靠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1-02 13:48:52

在深海娱游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千万级IP手游盗墓笔记中拥有足够虐菜的等级和技能后,似乎仍感觉还缺点什么。看着战场中敌对队伍帅气的盗墓战队,总觉得不能让自己的小哥、吴邪就这么“裸奔”呢!正所谓好马还需配好鞍,各位稻米们想要拥有一队遇粽杀粽的盗墓小分队,可千万不能吝啬给他们一身帅气的装备哦。

盗墓笔记装备酷炫登场 人靠衣装马靠鞍

想要给自己手下的盗墓小队搭配一身好装备,首先必须了解角色的装备如何分类。在盗墓笔记手游中每个角色共有六类装备,分别为武器、衣服、饰品、头盔、鞋子和秘籍。从低到高共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个品级。低级装备可以在集市使用铜钱购买,秘籍则用积分兑换;高级的装备只能通过副本战斗和每日活动获得。装备没有职业之分,只是属性各不相同,搭配时需要针对职业特性进行选择。

盗墓笔记装备酷炫登场 人靠衣装马靠鞍

不过不懂装备搭配的玩家也无需烦恼,系统会按照各角色职业特点为你在背包中选择最优装备,点击“一键装备”就可以自动穿戴全套系统推荐装备。穿戴装备首要条件是达到装备限制的最低等级,同部位装备只能穿戴一次哦。如果认为基础装备战力不足,还可以使用强化石与相应等级晶石对装备进行强化,建议选择更高品阶装备进行强化,可以使你的冒险旅途更顺畅。

技能和等级固然是战力提升的必要条件,但是最重要的战力提升点——装备绝对不可忽视。给自己的盗墓小分队搭配强力阵型,再穿上帅气装备,等会儿上阵绝对能大杀四方。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