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新闻 >

《代号:夏娃》正式定名《龙族幻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12-20 11:16:31

大家好,我是《龙族幻想》(代号:夏娃)的制作人亚当。今天我们正式将《代号:夏娃》更名为《龙族幻想》,这个不是秘密的秘密可能公布的有些晚(笑)。下周(26号)《龙族幻想》就会第一次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希望每一个参与游戏测试的玩家都能喜欢上我们的游戏,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本次《龙族幻想》测试的相关情况。

龙族幻想

【没错,划重点,是【龙族】】

因为是《龙族》(此处at江南),游戏中沿用了大量的龙族体系中的设定,因而在这个世界里你既能看到各种充满现代、科技的元素外,也会发现龙、幻想、魔法的内容。

但这并不意味着龙族会是《龙族幻想》的全部体现,我们希望给大家展现的是一个青春与幻想的相交织世界。在MMO品类多产武侠古风,追求江湖情长的当下,希望《龙族幻想》会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除了我们投入了前所未有的心血去还原剧情,让江南先生亲自担任剧情指导,还投入了大量顶级技术去打造最真实的龙族视觉。动捕、知名声优、顶级画师,UE4引擎……以此来还原龙族经典情节所带来的各个感动瞬间。言灵中楚子航的君炎、夏弥的风王之瞳,甚至狮心会成员的禁术“暴血”形态,也可以期待一下:)

【我们希望更开放】

如果说《龙族幻想》的研发核心是什么,我希望是‘开放’。不限于玩法的开放,我也希望能够听到你们对于《龙族幻想》这个作品更多的声音和建议。甚至我希望你们成为NPC中的一员:)我们希望原著里的角色不止是NPC,可以和我们一起面对选择和挑战;我们还希望你可以通过自己的摸索和选择,去发掘能改变剧情走向的道路,弥补曾经的遗憾。

我们希望东京街头红灯就是红灯,绿灯就是绿灯,我们希望你即可以制造拥堵,也可以给拥堵的玩家开罚单。我们希望你可以切换收音机的电台,听我五音不全的歌:)

同时,我们希望你们执着于发现游戏里的小秘密。隐藏剧情可是不少的:)。

关于开放性玩法的内容,目前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许多的内容也都还在研发,也希望各位能多给予一些信心。

【后续的一些计划】

鉴于受游戏优化和完成度限制,本次仅开放了少数名额。但没有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也不要着急,在后续的测试中,无论是优化还是玩法都会逐渐完善,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玩家能加入到游戏的体验中来。

另外,正如之前所说的,我这边拽了一名策划“咕噜咕噜”和一名美术小伙伴“棉花糖”过来,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意见都可以发表出来,他们看到都会给大家耐心解答。

最后我还想说一句,虽然更名为《龙族幻想》了,但亚当还是原来那个亚当。夏娃已经变得更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