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厨师系统大揭秘 香喷喷的料理等你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08 17:21:02

龙族幻想厨师系统大揭秘,龙族幻想中厨师系统是什么样的,我们能在游戏中做哪些好吃的,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首张黑洞真容照片公布。有人说像蜂窝煤!也有人说像漫画中的眼睛!可EVA怎么看着像香甜可口的甜甜圈!

虽然口水流不少,但是EVA并不能吃,只能通过电池来补充能量,真是太不公平了!每次看着学员们去食堂大快朵颐的时候,EVA的眼里总是常含泪水,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对这食堂爱的深沉~

虽然吃不到这些美食,但是EVA现在有一个与美食相关的爱好,那就是——料理!为了能让更多人尝到本AI做的美食,EVA还在食堂做了兼职呢!

烹饪前需要寻找菜谱并学习制作方法

经过EVA的一番寻找,终于在月读禁所的一块大石头上找到了恶魔蛋的菜谱,究竟是谁把菜谱放在这种地方的!

各位执行者在寻找菜谱的过程中,也要留意各个角落,说不定菜谱就藏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EVA知道的就有,可以在温泉旅馆看电视“鲜甜酒饮”节目学习制作香蕉椰奶。

还可以去东京塔学习“铜锣烧”的食谱。

料理等级越高,能接触到的食谱也就越多。如果执行者们想做出更多美味的食物,除了细心寻找食谱之外,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料理能力哦~

执行者可通过超市购买或探索地图获得食材

emmm菜谱上写的什么来着?我再看一眼...

鸡蛋煮熟剥壳,对半切开,再把蛋黄挖出来压碎,加入调料搅拌均匀,然后放回蛋白。没想到恶魔蛋的做法这么简单,作为卡塞尔学院的智商代表,像这种程度的菜谱,EVA只要看一眼就记住了。

Afewmomentslater......

当当当当!来自大厨EVA之手的恶魔蛋出炉了!看这个色泽,闻这个香味,实在是居家饱腹,交易送礼之良品!吃了这个恶魔蛋,腰不酸,腿不疼,爬楼梯都不喘了~

料理之路

EVA要感谢研发大大们制作出料理之路的玩法,让EVA实现了自己的厨神梦想!而执行者们在进入龙族幻想的世界后,只要达到指定等级,就开启料理之路,通过学习食谱,寻找食材,烹饪食物来增强自己的料理能力,并且还能获得大量的经验、活跃度和身份积分。

当执行者们的身份积分达到晋升条件之后,就可晋级下一等级。

料理大师一共有十个等级,从服务生开始,提升料理水平,逐步晋升米其林大厨。如果对自己厨艺有信心的话,可以给小姐姐制作一份饱含爱意的爱心便当,还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美食店铺哦~

制作“香蕉椰奶”

香喷喷的料理来了~各位执行者最喜欢其中的哪道美食呢?是不是EVA做的恶魔蛋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