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反重力滑板图纸怎么得 反重力滑板获取方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0 21:37:56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中玩家朋友们可以得到各种炫酷的座驾来当代步工具,很多玩家表示明明自己35级了评分也达到了就是没有反重力滑板的图纸,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首先大家不要特意的去追求反重力滑板的图纸,因为你知道平时做任务就能够得到了,图纸会自然的出现在你的背包中,而且这个图纸和平时的图纸样子是有些区别的,名字叫做反重力滑板试用邀请,大家在仓库中查看一下应该都是有的。然后只需要到达一定的等级再去收集材料就能制作出来啦,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就是收集材料有点慢,我们多点耐心都能收集到。

另外我们还能对滑板进行改装,颜色也可以重新搭配,但是同样需要图纸和喷漆,需要的朋友可以想办法去获取一下。游戏中除了初始的摩托车和反重力滑板外还赠送各种有趣的交通工具,大家耐心收集就好了,后面还能购买不同座驾的图纸,当然都能进行改装和喷漆。今天龙族幻想反重力滑板图纸问题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需要的朋友快点去看看吧。

另外游戏中还有非常多值得探索的玩法,玩家们不要错过哦。龙族幻想刚刚开服不久,很多优惠活动还是值得去参加一下的,其中首充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活动哦,只需要6元价格也并不是很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