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傻瓜式识别地图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1 15:47:21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中的地图非常的大,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地图来快速进行传送或是去想去的地方,但是很多玩家们都不太知道地图中不同的地点对应的是哪里,今天就来给大家带来傻瓜式看地图教学,保证大家一学就会。

地图位置一览:

1、教堂

2、校长室

3、各种任务、活动地点

4、图书馆

5、宿舍楼

6、篮球场

以上的六个位置就是地图中对应的建筑了,玩家朋友们如果要去哪里只需要根据指示去就可以咯,只要多跑几次差不多都能找到相应的位置,对新手玩家们有很大的帮助。另外3这个地点中间有一个喷泉,也就是许愿池。大家可以通过许愿池来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励或是BUFF,具体能得到什么还是要看自己的运气如何了。

因为游戏的地图较大,所以有些地方我们去的话会迷路,大家平时可以收藏一下对自己找路有很大的帮助哦。之后我们会为玩家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咯。龙族幻想刚刚开服不久很多活动都是值得去参加一下的,其中首充这个活动就非常不错,除了可以一套精美时装外,还有三把武器、饰品、钻石等超多豪礼等你来拿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