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最后的天照异闻完成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1 15:37:21

龙族幻想中除了主线、支线任务以外,还有非常多的异闻任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后的天照这个异闻任务应该如何完成,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学习一下吧,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这个异闻完成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源稚生去娃娃机那儿抓娃娃,只要抓到娃娃就能完成对应的小任务,整个异闻就算全部完成了。

虽然说起来很简单,但是想抓到娃娃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哦,大家不要着急慢慢掌握诀窍就能抓起来了,还没有完成这个任务的朋友赶紧去尝试一下吧。另外游戏中还有非常多精彩的异闻任务等你去发现哦,有些任务并不是很好触发,还需要开启灵视才行。

之后我们还会为大家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哦。另外游戏刚刚开服不久很多活动值得参加一下,其中首充这个活动就能得到不少的好东西,对我们前期提升实力帮助很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