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夏弥怎么样 夏弥适合什么职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22 09:22:27

龙族幻想作为龙族衍生的一款手游,不少角色都对小说里的人物进行了还原。那么其中不乏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龙族幻想中,作为四大龙王之一的夏弥的人物介绍。让大家了解一下夏弥适合什么职业。

龙族幻想夏弥怎么样 夏弥适合什么职业

夏弥,作家江南的作品《龙族》系列中的人物,真实身份为代表“四大元素”的四大龙王中的大地与山之王耶梦加得,弟弟是龙王芬里厄。血统评级为A,言灵是风王之瞳(序列号74)。在《龙族Ⅱ悼亡者之瞳》中潜入卡塞尔学院,在第六幕“防火防盗防师兄”中作为主要人物登场。和楚子航、路明非是中学同学,曾经跟楚子航相处过很长一段时间,后来抹去了与楚子航在一起的记忆。对楚子航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

在《龙族Ⅱ悼亡者之瞳》第十九幕“耶梦加得”中揭露她龙王的身份。最后被楚子航用昂热的折刀刺穿心脏而死,死前将自己家的钥匙扔给楚子航。

在《龙族IV奥丁之渊》 楔子中,楚子航进入尼伯龙根·阿瓦隆之前在YAMAL号上感觉到了夏弥的目光,后发觉疑似是自己的幻觉。

龙族幻想夏弥怎么样 夏弥适合什么职业

夏弥总体来说还是很强的,是值得选择的一个重要角色。以上就是18183小编对游戏内路明非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一角色,合理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