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樱井小暮怎么样 樱井小暮适合什么职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22 10:15:10

 

樱井小暮是江南的幻想小说《龙族》系列中的人物。在第三部《龙族Ⅲ黑月之潮》中登场。为猛鬼众的三号人物龙马。二十四岁死亡,蛇岐八家樱井家樱井孝三郎的女儿。

樱井小暮五岁时被确认带有危险血统,十四岁从家族中叛逃,在猛鬼众中长大。樱井明同父异母的姐姐,猛鬼众龙马,极乐馆女经理。深爱着风间琉璃,也被风间琉璃喜欢着,但风间琉璃在她死后才察觉到自己的感情。

龙族幻想极乐挑战的第五关中,我们会直接对上守关BOSS樱井小暮。并且樱井小暮虽然人美好看,但是攻击极其暴力。那么,极乐挑战的第五关要怎么过呢?

BOSS在开战5秒后会有一个无敌效果。所以,这里不建议大家一进去就开大招。我们可以把大招留到后面,等到BOSS的无敌效果结束后再用。

BOSS有2-3个范围伤害,躲过就行,千万别正面去抗,这种伤害我们最多只能抗一回合。同时,要注意血量以及走位,尽量躲开范围伤害。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BOSS的全屏伤害威力超高,当我们看到地面上有个超大的圆形预警范围时,立马配合上闪避跑到门口处,然后跳到桥下。

当我们跳下去之后,就会被传送到扑克道的关卡。此时,我们最多只会造成2W+的伤害。所以,切记,一定要所有人都跳!然后再走过扑克道继续消耗BOSS,并且随时注意自己的血量,至少保证有跳下去要扣的2W,以及被BOSS击中的伤害。若血量不够,我们可以等回得差不多了再上扑克道。

樱井小慕是一个重要的关卡boss了,是很值得去寻找的。以上就是18183小编对游戏内樱井小暮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一角色,合理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