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乌鸦怎么样 乌鸦适合什么职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22 11:28:47

龙族幻想作为龙族衍生的一款手游,不少角色都对小说里的人物进行了还原。其中不乏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龙族幻想中乌鸦的人物介绍,让大家了解一下乌鸦适合什么职业。

乌鸦本名佐伯龙治,男,乌鸦为代号,其善用枪支,善谋略,类似于军师的角色,但《龙族3》中说只是比普通混混略高一筹。大战之后,源稚生,夜叉和暗恋的矢吹樱全部死去,孤独地存活下来,代替源稚生成为卡塞尔学院日本分部执行局局长。

在《龙族5》中以执行局局长的身份帮助逃亡到日本的路明非陈墨瞳楚子航三人隐藏行踪,在绘梨衣的尸身前曾动过杀死路明非的念头,后放弃,并帮助路明非寻找真相。被路明非吐槽为“戏精”,“被黑道耽误演艺事业的演员”。后因受刀伤,失血过多而离世,但在最后还是成功帮助路明非和楚子航逃脱。

乌鸦的血统并不优秀,很普通的一个小混混而已,稍微多了点龙血。日本之战,源稚生小除了乌鸦全军覆没。最敬爱的老大没了,最好的兄弟没了,最喜欢的女孩儿在他眼前从东京天空树上坠下。我想,在继任日本分部局长时,他的心已经死了吧,随他的老大、他的兄弟、他喜欢的女孩儿,一起消逝了吧。他之所以愿意当这个局长,不是为了什么权利,只是他知道分部精英已经基本没了,需要一个人来扛住整个大局。樱井七海作为一个女人,还是差了点,基本后继无人。

佐伯龙治也许背叛了那个他服侍过的上司,那个名为源稚生的男人所一直坚持的正义,但是,他选择了源稚生更为欣慰的,大义。这个猛虎一般的男人。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对龙族幻想游戏内乌鸦适合什么职业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一角色,合理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