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邦达列夫怎么样 邦达列夫适合什么职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22 11:38:55

龙族幻想作为龙族衍生的一款手游,不少角色都对小说里的人物进行了还原。其中不乏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龙族幻想中邦达列夫的人物介绍,让大家了解一下邦达列夫适合什么职业。

邦达列夫,江南的幻想小说《龙族》系列中的人物。在《龙族Ⅲ黑月之潮》(上)中初次登场。 与荣格·冯·赫尔佐格博士合作过,是一步步引导赫尔佐格复活白王的关键人物。被赫尔佐格称为雄狐般狡诈的男人。 

在《龙族Ⅲ黑月之潮》的正传中没有真正的邦达列夫出现,是赫尔佐格借用了邦达列夫的身份。

1991年深秋,赫尔佐格博士与邦达列夫少校在黑天鹅港见面,邦达列夫自称是罗曼诺夫王朝的末代皇孙,掌握着混血种的秘密和大量资源,两人策划转移研究中心,12月24日夜两人烧毁黑天鹅港出逃,带走了年幼的实验体π(源稚生)和ω(源稚女)以及胚胎ξ(上杉绘梨衣)。邦达列夫击中赫尔佐格的心脏(故意打偏),扔在真空炸弹爆炸范围内,随后运走了冰层中的初代种龙类,挖出了这位龙王的茧,藏于列宁号底舱,驶向日本。途中龙类的茧逐渐侵蚀了船舱和船员,列宁号与畸形的龙茧一起被邦达列夫沉入日本海沟,坠落在古代龙族城市高天原。龙茧孵化的胎血在接下来的20年里逐渐唤醒了被古代混血种天照、月读封印在高天原的白王圣骸。

邦达列夫将π、ω、ξ带到日本,将π、ω取名源稚生、源稚女,送到深山,ξ(上杉绘梨衣)留在位于东京的秘密实验室。

赫尔佐格重伤毁容,侥幸存活下来。在卖掉埋在港口的白金坩埚后整容成日本人,潜伏在日本收集邦达列夫的情报,根据情报(邦达列夫故意放出)守候在列宁号的沉没地点,击杀了一个似乎是整容后的邦达列夫的人,获得了一本黑皮本和复活白王的全部程序和赫尔佐格的研究成果,并且找到了邦达列夫位于东京的秘密实验室。继续使用这个叫作“橘政宗”的日本身份在蛇岐八家获取权力,成为橘家家主,最终在十年前成为蛇岐八家的大家长。同时,在二十年前成为猛鬼众的领袖王将,领导猛鬼众对抗蛇岐八家。利用这两个身份分别接近被邦达列夫寄养在山里的源稚生和源稚女,令兄弟反目。把上杉绘梨衣带进家族,成为蛇岐八家的月读命。

在《龙族Ⅲ黑月之潮》的后续剧情中,真正的邦达列夫再也没有出现过。赫尔佐格也以为邦达列夫已经死了,就同时以邦达列夫和自己的身份扮演橘政宗和王将,以此同时控制蛇岐八家和猛鬼众。

风间琉璃放出源氏重工地下的死侍后,橘政宗向源稚生“坦白”了第二重身份“邦达列夫”,自此,所有人都认为橘政宗是邦达列夫而王将是赫尔佐格。

最终,赫尔佐格按照邦达列夫严格的计划成为了新一代白王,也因此被路鸣泽诛杀。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对龙族幻想游戏内邦达列夫适合什么职业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一角色,合理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