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猎鹰怎么用 龙族幻想猎鹰技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8-06 16:13:00

SPI地雷,猎鹰召唤一个小型自律地雷,持续20秒,当有地方目标靠近时,该地雷会追踪并对目标造成伤害和浮空效果。热能爆轰,猎鹰召唤一次追踪卫星定位打击,在3秒之后对周围目标造成毁灭性伤害。隐形迷彩,猎鹰进入隐身状态,持续时间无法被选中。

龙族幻想猎鹰怎么用 龙族幻想猎鹰技能

技能概述:

猎鹰共有八个技能,两种武器形态存在两种不同形态的普攻方式。在所有职业当中猎鹰的技能无疑是最少的,容错率也高于其他职业。

数据分析:

根据职业数据图,猎鹰目前输出稳居第一位,爆发仅次于执行者,而生存能力和控制能力在村雨之下,执行者之上,另外猎鹰是目前职业中射程最远的。

猎鹰的这些基础数据决定了猎鹰的射手定位,同时造就了猎鹰的后排C位。

输出方面:

猎鹰在输出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技能:

耗费能量发动的技能,脉冲爆弹消耗40点能量,α粒子炮消耗所有能量。

补充说明:α粒子炮通过消耗能量打出伤害,每消耗1点能量伤害可提高5%。

控制技能:

猎鹰第一套技能中的和平仲裁者可以击飞周围五个敌人,同时转换武器形态。

猎鹰第二套技能中的SPI地雷会在25秒的存在时间内对靠近敌人锁定并追击,引发爆炸对周围五个敌人造成浮空。

猎鹰第二套技能中的热能爆轰会持续锁定目标,3秒后释放,对周围五个敌人造成1.2秒的硬直效果。

解控技能:

第一套技能中的和平仲裁者,同时也是切换武器形态的一个技能。释放过程中,可免疫大多数控制效果。

第一套技能中的α粒子炮在所需能量充足时可免疫大多数控制技能效果。

第二套技能中的隐形迷彩具有隐身效果,隐身状态下无法被选中,用来逃避村雨的攻击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