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怎么上手 新手氪金问题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06 17:01:23

龙族幻想中,新手想要玩好游戏,就经常陷入一些氪金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就来聊聊这些问题。

第一个:捏脸系统,这个在进游戏前大家都已经捏好了,可是有人进游戏后会觉得不满意,其实也是可以修改的,第一次修改好像是比较便宜的,到后面就是200点券一次。

第二个:龙语装备,龙语可以通过打副本时爆紫色装备产出,或者鉴定装备产出,所以有些人会去交易行购买别人上架的未鉴定装备来刷龙语。

一般新人会认为未鉴定的装备很大概率会出龙语,于是去购买自己已经拥有的紫色装备,其实这个是非常看运气的。

以上就是新手容易遇到的氪金问题,新手小伙伴们注意了。更多龙族幻想资讯请继续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