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手游花火大会怎么玩 花火活动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0-06 17:11:42

斗破苍穹手游花火大会怎么玩花火活动攻略斗破苍穹手游中家族作为游戏当中重要的社交系统,有各种类型的玩法,家族花火算是其中比较休闲的一类玩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家家族花火活动。

如何参与

“家族花火“的活动时间是每天晚上的19:15,活动地点是家族庄园,要求斗者等级为10级,可以说是家族成员人人皆可参加(因为10才能进家族呀)。

活动玩法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放烟火

活动开启之后,族员们点击参加活动传送至家族庄园圆盘附近,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即可持续获得经验奖励。周围族员越多,经验加成越高。此时,族员们可在右侧活动面板上选择燃放特殊烟花,为整个家族族员增加经验加成,选择燃放特殊烟花之后自身也可获得额外家族工资。

第二阶段:答题

答题玩法由系统出题,本家族所有族员题目一样,可互相咨询答案。题目的内容涵盖了从游戏到家族的方方面面,斗者们不光要对游戏里的各项内容了如指掌,还要对家族内部成员的情况也如数家珍……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及时交换信息就很重要了,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的知识面是有限的,在斗者们的帮助下,答题也便没这么难了。

TIPS:每题第一个答对的斗者有额外奖励哦~

第三阶段:抛花

将由系统随机挑选一位族员作为花神给诸位斗者抛花,每天可抛花三次。被选作花神的斗者可选择一个抛花区域,选择后庄园中间圆盘对应位置会亮起,等花神点击抛花后,将把花神宝箱抛到该圆圈区域内,族员可前往抢夺。

当有族员抢到宝箱,其他族员可对他送出祝福,送祝福后自己也可获得经验奖励。每个成员每天可以开启三次宝箱,超过次数将无法开启。

整个活动过程在烟花的笼罩下显得轻松愉快,在游戏界面右侧的活动面板上还可以查看晚会经验、人数加成、烟花加成、当前活动阶段(下一活动开启倒计时)等信息,同时还可获得经验奖励,诸位斗者们在战斗之余也别忘了来看看烟花放松一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