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手游石族PK技能选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0-11 13:51:30

PVP突进技推荐用铁山拳,一方面这个技能本身伤害加成高,另一方面可以降低敌人伤害,叠加三层后效果比较明显,攻击技方面推荐用地爆星罡,可以在控制时间内打出更高伤害。爆发技方面如果是大型团战推荐用天地归元,如果是小型战斗用天冥之法更好。

石族有四个类型的技能,分别是突进技、攻击技、爆发及以及持续技,搭配技能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四个类型中每个挑一个放到技能轮盘中使用。

斗破苍穹手游石族PK

PVP的话突进技小编推荐用铁山拳,一方面这个技能本身伤害加成高,另一方面可以降低敌人伤害,叠加三层后效果比较明显,可能也有朋友觉得能打断技能的叠浪也不错,但实战当中大多都是自动战斗,此外打断大部分只对雷族有效,不够万金油所以用铁山拳更好。

攻击技方面推荐用地爆星罡,这个技能是石族不多的控制技能,可以让我们在控制时间内打出更高伤害。

爆发技方面如果是大型团战推荐用天地归元,如果是小型战斗用天冥之法更好。持续技的话用裂地斩,虽然会牺牲部分生存能力,但是有天敌归元的回血本身石族就很难被秒了,裂地斩能够跟踪敌人,伤害更容易打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