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双龙传 > 游戏攻略 >

大唐双龙传手游冲级攻略 平民如何冲级提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5-18 15:26:43

首先希望大家理解一个理念,平民玩家不代表一分钱不充,游戏本身就是一种娱乐,

我的理念是花最少的钱玩出更多的欢乐。

冲级攻略

大唐双龙的游戏开服时间是上午的10点到11点,在这个时间进入游戏我们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要快速升级。

为什么要在这两个多小时快速升级呢?

第一点:

15级会开启竞技场活动,我们要尽快的升级到15级开启竞技场。每天竞技场有5次机会挑战,

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在跑主线升级,我们这个时候挑战竞技场会比较轻松,尽量在5次机会之内挑战都第一名。

这样我们可以拿到很多的元宝,因为我们是平民玩家,第一天拿不到第一名的元宝奖励,以后基本就没戏了。

后面发表的提战攻略,会告诉大家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第二点

20级开启世界boss活动,每天13:00—13:30,15:00—15:30,20:00—20:30这三个时间段会有世界boss活动

我们要在13点前升到20级,这样就可以做全当天的世界boss活动不漏掉奖励。

提醒一下元宝鼓舞和金币鼓舞都要用,尽量抢在伤害榜前十,这样拿到的奖励比较多。

第三点

我要讲的是精力和副本的关联,副本有普通、赏金、精英和生存副本4种。除了生存副本以外,

其他的副本的经验计算公式为:消耗精力点X120=副本所得经验,

生存副本的经验计算公式为:消耗精力点X144=副本所的经验。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每升一级系统会奖励20点精力,人物最高的精力上限为200点。

所以我们要控制刷副本的进度,和人物现有的精力,我的推荐升级方法是把主线做完之后,

就开始把副本从头到尾的扫荡一遍。

第四点

我们最后来说一说活动系统,通天塔、守卫竟陵、王者试炼和团队副本尽量放在每天的最后去做,

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战斗力是一天最高的时候,这些活动打起来会比较轻松一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大唐双龙传专区:http://www.18183.com/dtslz/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