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地下城盟约 > 游戏攻略 >

地下城盟约本攻略 格兰地区地下城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28 14:41:54

地下城盟约怎么玩,地下城盟约格兰副本怎么打,地下城盟约格兰副本攻略,地下城盟约格兰副本详解,地下城盟约格兰副本怎么过,地下城盟约格兰通关攻略。18183小编接下来为各位解答。

洛兰地区被大量的哥布林此类下等生物占据。而在静谧的丛林深处则居住着很多牛头怪,它们巨大的身躯里蕴含强大的力量。在这里,热心的铁匠向每一位初心者传授战斗知识与经验。作为新人进入的第一个地下城地区,难度自然不高。

港口郊外

副本最快速通关消耗:3点疲劳

推荐装备:无

副本攻略:本关卡难度极低,利用新手自带技能及武器平推即可轻松通关,由于是新手关卡,也没有额外的材料和优质装备掉落,建议达成主线任务及目标奖励即可,不推荐重复刷

修炼之地

副本最快速通关消耗:4点疲劳

推荐装备:Lv4蓝色武器

副本攻略:哥布林加强版,穿上主线任务赠送的武器可以轻松应对。同样是新手关卡,也没有额外的材料和优质装备掉落,建议达成主线任务及目标奖励即可,不推荐重复刷。

礼包获取:

联系微信客服小姐姐,加入官方礼包群哦!!添加微信号:ald88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

阿拉德之怒礼包群

我们可爱的小姐姐专门开通了渠道,还有skr多的攻略资讯盒福利礼包在等着你哦!

静谧丛林

副本最快速通关消耗:4点疲劳

推荐装备:Lv4蓝色武器

副本攻略:新手村的最后1关,BOSS血量相比之前的2关提高了许多,BOSS倒地起身后会有包体效果,但依然没有什么难度。此关卡也没有额外的材料和优质装备掉落,建议达成主线任务及目标奖励即可,不推荐重复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