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地下城盟约 > 新手问答 >

地下城盟约武斗家怎么加点 武斗家刷图加点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29 10:58:45

地下城盟约迎来了一个执着于武道的武术家——武斗。武斗家作为武术家的第二个转职职业,不同于念武者擅长于念和气的力量,她追求的始终只有武道。不断磨炼自己的武道,完成对自己极限的超越,是她最大的执念和梦想。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这位强悍武者的刷图加点吧~

技能页面

地下城盟约武斗家怎么加点
地下城盟约武斗家怎么加点
地下城盟约武斗家怎么加点

技能加点

技能取舍

1. 流星踏:PK无疑是很好用的技能,但是刷图的话就不用学了,技能点不够;

2. 念气幻影:也是一个绝佳的PK技能,刷图没用;

3. 屈腿闪避: 武斗家神技,可以躲避一些技能,而且1级就满了,很好用;

4. 崩拳:崩拳和寸拳选一个,因为化劲技能的原因,我选择了寸拳,化劲连招寸拳的伤害更高。

总结

相信随着游戏进程的不断推推进,武斗家的职业技能也会更加完善,更多对于武道执着以求的年轻武者们,也会加入武斗家的行列!

攻略获取:

联系微信客服小姐姐,加入官方攻略群哦!!添加微信号:ald88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

阿拉德之怒礼包群

我们可爱的小姐姐专门开通了渠道,还有skr多的攻略资讯盒福利礼包在等着你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