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主宰 > 游戏新闻 >

一分钟变土豪 《大主宰》副本占领冠名玩法详解

来源: 18183大主宰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2-17 10:35:37

全球首款副本可命名互动手游《大主宰》,于2月4日上线各大应用商店,游戏开服首日人气爆棚,服务器全线飘红,盛况空前。游戏内首创副本占领冠名玩法,融合传统每日登陆奖励系统,只要坐拥副本伤害排行榜,就能每天领取元宝、铜钱等奖励。当大王、变土豪,做自己的大主宰才是最快乐的事。

一分钟变土豪 《大主宰》副本占领冠名玩法详解

开服数日获佳绩 海量副本被占领

《大主宰》手游于2月2日登陆App Store,短短7小时内,荣登并维持在付费榜第1名,畅销榜第11名,并于2月6日凌晨成功跻身为畅销榜第7名。2月4日《大主宰》手游安卓版全渠道上线后,首批服务器瞬间飘红,短短数分钟内,游戏内海量副本被玩家占领,并以玩家昵称命名。玩家空前高涨的热情,令总监制“天蚕土豆”惊呼:“这两天大主宰手游的火暴程度简直把我给震惊了,这种成绩应该算是网络小说改编游戏中的一个奇迹了。”

一分钟变土豪 《大主宰》副本占领冠名玩法详解

荣誉的象征 争做副本第一人

谁不想当天下第一?谁不想成为游戏主宰?《大主宰》开服期间,数以万计的玩家纷纷前去参加副本挑战,冲击副本排行榜,很快便有很多高玩凭实力荣登不同副本伤害榜。后来的小伙伴不用着急,只要你实力够强,就能将历史改写,副本名称也随着最强者的诞生而重新更名。拥有副本冠名的小伙伴,不仅可以成为副本的主人,甚至还会受到玩家的仰慕和亲睐哦!

一分钟变土豪 《大主宰》副本占领冠名玩法详解

海量福利 副本冠名变土豪

玩游戏刷本也能当土豪,这真不是骗人的。《大主宰》手游大胆创新,将每日登陆系统融入副本占领冠名玩法中,只要你坐拥副本伤害榜,就能领取副本奖励之外的丰厚大礼。元宝、铜钱、战旗、稀有宝物包等奖励领不停! 分分钟变土豪,就是这么轻松!

一分钟变土豪 《大主宰》副本占领冠名玩法详解

目前,《大主宰》手游已全面上线App Store及各大安卓应用商店,想华丽变身高富帅?想圆自己帝王梦?那就赶快下载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