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复仇者联盟 > 游戏攻略 >

复仇者联盟手游新手三大英雄作用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04 15:11:41

在复仇者联盟手游中,新手初始拥有三大英雄,那么这三个英雄好不好?究竟有什么作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复仇者联盟手游新手三大英雄作用详解

美国队长:

物理近战英雄,攻击和防御属性都是比较优秀的,而且他属于强袭系,对防御系英雄的攻击必定造成暴击,再配合上美国队长的被动技能可以连续多次追击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鹰眼:

新手英雄里唯一一个初始三星的英雄,自然他的属性比其他新手英雄优秀的很多,属于前期重点培养的英雄,而属于物理远程的他被分为战术系,非常克制强袭系。

钢铁侠:

战术系,但他属于能量远程英雄,拥有不错的群伤技能,虽然他初始为一星,但是他的潜力是巨大的,在前期他的残卷非常容易获得,很快就可以升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