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美狄亚图鉴 C子英灵技能详细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9-29 18:47:12

命运冠位指定fgo美狄亚作为被称为“魔女”之前,还是少女时代的美狄亚而被召唤,是个纯粹无垢,令人怜爱的少女完全看不出“科尔基斯的魔女”的痕迹。

fgo美狄亚

☆对魔术宝具(C-)-万疵必行修补☆

1、(宝具本开放后)己方全体弱体状态解除

2、HP大回复

3、弱体耐性大幅度提升(2回合)

☆固有技能☆

高速神言:

自己的NP超大幅度增加

耐毒:

己方全体毒状态解除

HP回复

泡沫般的爱情:

己方单体HP回复量提升(1回合)

☆职介技能☆

阵地作成:

自己的Arts卡性能提升(8%)

道具作成:

自己的弱体成功率提升(8%)

☆从者详评☆

C子的高速神言与C妈一样,是目前直接获取NP最多的技能,lv4即可直接一发满NP,加上自身三蓝与较高的NP效率,说C子与C妈同为全游戏积攒NP能力最强的从者也不为过。与C妈将宝具当作平A手段不同,C子是极其彻底的治疗型从者。技能与宝具能对全队提供4000~7000的大量回复,可以说C子拥有目前最优秀的群体回复能力。此外,泡沫之恋可以当回合提升单体队友的HP回复量50%~100%,在其作用下C子可以对单体队友提供最多单回合14000的治疗量。加上自身3蓝卡的特性,能够有效提升全队的续航能力。C子最大的缺点在于输出能力十分低下。此外,除了十分可观的回复之外,C子并没有诸如防御、回避、无敌之类的其他防御手段,也没有提升队友输出的辅助手段,因而在使用中作用单一不能灵活变通,以至于很多情况下我们宁愿牺牲一些回复量换取其他辅助手段而选择了贞德、安徒生等其他治疗型从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