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贝狄威尔图鉴 麒麟臂技能宝具分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5:02:13

命运冠位指定fgo贝狄威尔辅佐亚瑟王的圆桌骑士之一。 是最初圆桌骑士的成员之一,也兼任宫廷的执事和照应王的工作。

☆对人宝具(C)-手握圣剑吧,银色之腕☆

1、自身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

2、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的攻击

☆固有技能☆

军略:

己方全体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

沉着冷静:

自己的NP增加

精神异常弱体耐性提升(3回合)

守护的誓约:

己方全体的防御力提升(1回合)

弱体耐性提升(1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17.5%)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10%)

☆从者详评☆

贝狄威尔的宝具输出能力十分可观,技能军略和宝具特效红卡魔放配上本就在同星级中数一数二的ATK,宝具爆发输出是三星从者中的顶尖水平。只是作为通关第六章后才加入卡池的“欧证”从者,除了初次赠送以外其他时候在卡池中不易被抽到,因此宝具等级的提升略难于绝大多数三星从者。技能方面,直接获得NP的效果有效平衡了平A获得NP能力的不足,另外全体宝具威力Buff和固定30%的全队防御Buff也是极为实用的辅助能力,全队的弱体耐性Buff则能提高队伍的稳定性。而缺点就在于上述Buff持续时间全都只有1回合,即都是爆发型技能,平常状态下毫无增幅使得作为三星从者的面板劣势完全暴露出来,实用性大打折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