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黑贞德暴击队 配卡打星暴击队阵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混沌

发布时间: 2017-05-05 10:19:04

命运冠位指定fgo复仇者职阶的黑贞德,有着特殊的职阶相性,除了狂阶之外没有其他克制其的职阶,这使其血量相对较低的劣势不那么明显,因此小编根据黑贞德的特点给大家推荐两组黑贞德的配卡方式!

☆BOSS战突击队☆

黑贞德+赫拉克勒斯+坂田金时+南丁格尔

fgo黑贞德暴击队 配卡打星暴击队阵容推荐

队友定位:适合BOSS战的从者

推荐理由:有着优秀的单体宝具爆发能力的黑贞德,由于没有明显克制与被克制的职阶,因此可以适用于绝大多数单体boss战。在进门立刻遇到boss的副本可以使用开局NP礼装速发宝具,而面对boss位于关底的副本,由于职阶技能能够迅速积攒大量NP,因而可以携带提升宝具威力或进一步提升NP获取的礼装。对于部分在残血时会开启回避、无敌一类保命技能的敌人,黑贞德宝具的强化无效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打星暴击队☆

黑贞德+冲田总司+开膛手杰克+岩窟王

fgo黑贞德暴击队 配卡打星暴击队阵容推荐

队友定位:打星能力优秀的从者

推荐理由:在平A过程中创造大量星星,由担任暴击输出的从者集星进行稳定暴击输出的队伍。黑贞德属于暴击输出优秀但打星能力不足的从者,因而携带提升暴击威力的礼装,搭配打星能力出色的队友。由于基础暴击权重较低,在自我改造技能等级较低无法保证集星时,也可以考虑携带集星礼装或每回合得星的礼装,增加自身的暴击概率。由于自我改造满级也只能将权重增幅不到300,因而尽量避免队伍中存在骑阶或弓阶等高权重从者。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