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两仪式怎么样 两仪式实力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8-02-19 15:08:51

命运冠位指定的联动saber两仪式,这位跨作品而来的英灵怎么样呢?小编这就来分享命运冠位指定两仪式怎么样 Fgo两仪式实力分析。

命运冠位指定两仪式怎么样 两仪式实力介绍

命运冠位指定两仪式怎么样?

两仪式原本是同制作单位的另一部作品空之境界中的人物。但现在就讲究跨界联动,所以fgo就和空之境界联动了,也给我们带来了高星saber两仪式。当然了,在实力上是绝对不会水的(因为是女性英灵)。其被动技能带有全指令卡性能提升6%的常驻效果,加上持续3回合的加攻,虽然基础ATK在5星从者中属于偏低的水平,但常规输出能力已然不弱。而直死魔眼的蓝卡性能提升效果更进一步加强了剑式的爆发能力。虽然有NP减少的副作用,但其NP获取能力不算弱,加上自身属于蓝卡队从者定位,因而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两仪式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20%)

单独显现:

自己的暴击威力少许提升(6%)&即死耐性提升(6%)&精神异常耐性提升(6%)

根源接续: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6%)&Arts卡性能提升(6%)&Quick卡性能提升(6%)

直死之魔眼:

给自己赋予无敌贯通状态(1回合)

Arts卡性能提升(1回合)

敌方全体的即死耐性降低(1回合)

云耀:

自己的攻击力提升(3回合)

精神异常弱体耐性提升(3回合)

阴阳鱼:

自己的HP回复

NP减少【副作用】

两仪式宝具

无垢识・空之境界

对人宝具:EX

1、对敌方全体进行无视防御的强力攻击

2、概率即死效果

3、己方全体弱体效果解除

以上就是命运冠位指定两仪式怎么样 两仪式实力介绍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