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月下四影礼装怎么获得 月下四影礼装效果原画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34:35

FGO月下四影礼装是白色情人节复刻的四星礼装,四影分别是大公、金时、金时头上那只和罗宾汉。那么FGO月下四影怎么获得?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礼装的效果原画以及获得方法。

月下四影

FGO月下四影礼装

四星 SR

ATK 400(最大:1500) HP 0

效果

FGO月下四影技能

自身的NP获得量提升12% & 星星发生率提升12% & 赋予每回合HP回复200状态

满破:

FGO月下四影满破

自身的NP获得量提升15% & 星星发生率提升15% & 赋予每回合HP回复300状态[最大解放]

礼装获得:

1、白色情人节2017复刻活动使用「复刻:CBC2018特别邀请函」兑换。

2、白色情人节2017卡池抽取。

卡牌说明:

“蛮不讲理的恶党代替月亮前来审判!我们简直就是golden啊!”

圆月之夜的四个身影。在街道流浪的四位浪人,代表月之女神开始了治世之旅。快刀斩乱麻的痛快治世幻想曲,开幕!

顺带一提,熊是一点用都没有的。

礼装原画

 
FGO月下四影礼装怎么获得 月下四影礼装效果原画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FGO月下四影礼装怎么获得 月下四影礼装效果原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命运冠位指定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