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英灵卡丽古拉怎么样 卡丽古拉满破属性怎么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09 03:49:22

这次是介绍是会在罗马剧情中出现的2星狂阶卡利古拉,会在友情池产出。虽然是狂阶,但是实力意外的不错。

FGO英灵卡丽古拉怎么样 卡丽古拉满破属性怎么样

英灵名:卡利古拉(★★)

职介:Berserker(狂战士)

昵称:鬼舅

满破ATK:6831

满破HP:7303

宝具解放:吞噬吾心吧,月光

高概率赋予敌方全体宝具封印状态(三回合)(随充能等级提升)

高概率赋予敌方全体技能封印状态(三回合)(随宝具等级提升)

固有技能均为满级效果(Lv10)

嗜虐体质A:自身攻击力提升(三回合),自身防御力下降(副作用)(三回合)

皇帝的特权B:HP回复60%,几率自身攻击力提升(三回合),60%几率自身防御力提升(三回合)

昔日的荣光B: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一回合),HP减少(副作用)

职阶技能

狂化:固有技能A+,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1%)

推荐指数:★★★(可以一练)

技能点满顺序:1技能>2技能>3技能

优点:技能实用,宝具控制能力优秀

缺点:脆皮面板低,2技能加成不稳定

小编评测:作为2星狂的鬼舅,狂阶技能都很实用,而且3技能CD只有3,虽然有HP减少的副作用,但是还有2技能代为续航,看准指令卡红卡多的时候,输出非常客观,不过短板在于宝具也是debuff状态宝具,虽然能降低敌方的威胁,但是输出全看平砍,缺少爆发点,而且鬼舅自身技能加成不稳定,以及狂阶的通病很容易被打死。

推荐用法:放进狂坦队中,让嘲讽系或加防御的从者给他保驾护航;也可以加入红卡爆发队,打极限伤害、

(PS:国服现在鬼舅三技能本还未开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