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英灵职阶分析 英灵属性克制关系图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11:47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职阶介绍,从者有着非常多的阶位,职阶之间还有着克制效果,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FGO的从者现有职阶一共有9个。分别为三骑士(Saber,Lancer,Archer)和四骑士(Rider,Caster,Assassin,Berserker)七个圣杯系统基础职阶和2个特殊职阶Shielder,Ruler组成。

职阶中存在着相互克制的关系,又分为通常的三角克制关系,还有Berserker和Ruler对大部分职阶的特殊克制关系,以及不与任何职阶有克制关系的Shielder。

可简化为下图的关系:

职阶除了相互之间的克制关系外,还有对伤害有补正作用,不同的职阶也会影响从者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