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英灵4星安妮伯妮玛丽怎么样 童颜御姐又迷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36:53

这次介绍的是四星骑阶的安妮・伯妮&玛丽・里德,也是唯一的双人英灵,更不用说满破以后的立绘了,色气满满。

FGO英灵4星安妮伯妮玛丽怎么样 童颜御姐又迷人

英灵名:安妮・伯妮&玛丽・里德(★★★★)

职介:Rider(骑兵)

昵称:双子

满破ATK:9029

满破HP:11286

宝具解放:比翼连理

附加倍率(随充能等级提升)(此倍率×自身已损失HP所占百分比,与宝具倍率加算)

(通关宝具本)对敌方单体发动自身HP越少威力越高超强力的攻击(随宝具等级提升)

固有技能均为满级效果(Lv10)

航海术A:自身星星发生率大幅提升(三回合)

射击B:自身暴击威力提升(一回合)

联合C:自身攻击力提升(一回合)赋予自身星星集中状态(一回合)

职阶技能

对魔力:固有技能D,自身弱体耐性少量提升(12.5%)

推荐指数:★★★(无同星职阶可练)

技能点满顺序:3技能>2技能>1技能

优点:爆发能力优秀

缺点:常规输出较低

小编评测:双子对于同星战力中较为不如,1技能航海就是改了名的千里眼,增加打星能力,对于集星最高的骑阶还算不错,2技能是1回合的暴击威力,100%的暴击伤害让双子暴击时爆发很高,3技能也是配合爆发的技能,加攻击和集星让输出更大化。双子的宝具在开了宝具本后,倍率提升宝具让双子爆发更强了,虽然附带了一个HP越少伤害越高的副效果,不过除了刻意去打极限伤害的时候,不会刻意去打断节奏去压低双子的血线。作为暴击爆发从者,双子常规输出能力一般,只有一回合的爆发能力也是问题。(尽管有千里眼打星,但不适合当暴击队副手,因为骑阶星权较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