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放开那三国3 > 游戏攻略 >

放开那三国3武将职业选择推荐 放开那三国3职业特点有什么区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26:05

放开那三国3中武将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到底职业特点有什么区别呢?希望下面这篇放开那三国3武将职业选择推荐能帮到大家。

放开那三国3武将职业选择推荐

护卫:职业天赋为输出减少15%,受到伤害减少40%。天赋决定了这一职业为抗输出的t。(张飞的输出很高)

先锋:职业天赋为输出增加5%,受到伤害减少35%,这个职业的角色通常作为副t,能抗能输出(这个职业容易暴毙)

刺客:职业天赋为输出增加15%,受到伤害增加15%,这个职业的角色通常输出爆炸,而且一半为远战,另一半近战可以跳入敌方后排。(当我们前排顶不住时,可以考虑上这个职业的角色吸引火力)

统领:职业天赋为输出增加15%,受到伤害减少5%,这个职业的角色多为群体辅助和群体输出(这个职业输出没有谋士高,辅助不带控)

谋士:职业天赋为输出增加15%,受到伤害增加15%,这个职业输出爆炸(很容易暴毙,但是输出高)

辅助:职业天赋为输出减少5%,受到伤害减少5%,这个职业分为奶妈和控制。

我们前期的阵容最好为:一护卫+二先锋+谋士+2辅助(也可以上2谋士,或者一个刺客),这样我们的阵容不容易暴毙,输出也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