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放开那三国3 > 游戏攻略 >

放开那三国3武将资质介绍 放开那三国3资质多少的武将可以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22:36

放开那三国3中武将是有武将的,那么多少资质的武将值得培养呢?希望下面这篇放开那三国3武将资质有什么用能帮到大家。

放开那三国3武将资质有什么用

本游戏的武将一共有4种资质,分别为11,13,15,16.其中由于阵营关环最低要求15资质的武将,所以紫色武将和橙色武将基本可以放弃。

我们主要的问题在于15资质的武将和16资质的武将的选择。首先15资质的武将容易获取,容易升星,羁绊容易获得。而16资质的武将技能强大,部分16资质的武将技能甚至能改变战场(如貂蝉打boss关时,开场释放大招,效果极强)。

我个人建议:守护系可以使用16资质武将(无论星级),先锋也优先16资质武将,刺客优先星级高的15资质武将,统领个人不建议使用,谋士优先16资质武将。辅助只有华佗一个16资质,优先华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