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放开那三国3 > 游戏攻略 >

放开那三国3月卡党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放开那三国3月卡玩家怎么搭配阵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20:46

放开那三国3月卡党玩家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阵容最好呢?希望下面这篇放开那三国3月卡党阵容搭配攻略能帮到大家。

放开那三国3月卡党阵容搭配攻略

1、  陈宫

大招是大范围的回血减速,需要队内有贴身刺客,这样陈宫的大招刚好可以给刺客回一口血,还能降低敌方攻速,保证贴身刺客的敌后生存环境。遇到对方有贴身刺客的时候,陈宫可以对其单体进行控制,并且通过大招对我方中后排进行回血,降低我方减员的几率。但如果双方都没有贴身刺客,那陈宫就没什么必要上阵了。

2、  大乔、吕蒙

吕蒙的大招是群体推后加控制,大乔的小技能是前排扔后排,大招是后排攻击加控制,两个武将的结合就打造了一套“归拢后排,集中控制”的打法。不管敌方最初是怎么排位的,大概三个大招之后基本都会全部逼到后排去,然后吕蒙大乔轮流群控,敌方技能没有释放技能的可能性了。当然如果前期阵容崩了,中后期也就无从谈起,所以这套阵容极其依赖前排武将的坦度,也就是“稳住,我们能赢!”。

3、  黄月英

黄月英是集召唤流和群攻于一身的法师,对前排承伤和后排保护都有很大帮助。只要配合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将对方武将集中在一起,大招一顿乱哄,伤害奇高!如果对方站位分散的话,那黄月英的输出就会大打折扣,那就只能算是T1的末尾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