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新手问答 >

方块西游卡机、掉线、闪退、无法连接、游戏异常问题?

来源: 18183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9 17:50:06

方块西游卡机、掉线、闪退、无法连接、游戏异常问题?

首先建议您关闭其他除游戏之外的程序,或尝试/更换网络连接方式(wifi/手机流量)

仍无法成功情况下,还可以尝试把手机上的游戏客户端和临时数据等全部删除掉之后,重新安装。

苹果玩家,建议删除后在官方iTunes上重新下载安装。(有可能是APP账号的问题)

安卓玩家,建议从相对正规的渠道下载安装,也可以考虑直接拷贝其他朋友手机中可用客户端到自己的手机尝试。

如仍未解决,请记录ID、服务器、账号、昵称、渠道商、手机品牌/系统版本、使用的网络(联通2/3/4G、移动2/3/4G、电信2/3/4G、移动/联通/电信WIFI)、时间、地区、问题详情等发送到客服论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