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封神召唤师 > 游戏新闻 >

3D无缝大世界 封神召唤师享受自由探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28 14:57:32

3D召唤式卡牌手游《封神召唤师》3.30开启召唤首测,玩家将通过驾驭灵符来召唤封神神将投入热血战斗!届时玩家更将触碰到“三维无缝大世界”的魅力,那么这款游戏的究竟“三维无缝大世界”是什么呢?

地图无缝 超大主城更加广阔

3D无缝大世界 封神召唤师享受自由探索

端游中备受玩家好评的无缝式地图,玩家在《封神召唤师》手游世界里同样可以享受到它带来的自由和广阔。比如玩家在主城中奔跑不必因过渡地图消耗等待的时间,也无需因地图中看不见的阻碍,而看到游戏角色尴尬地原地跑动。无缝大地图带来的也将是视野的广阔。

世界观无缝,人设、剧情串联起大世界

3D无缝大世界 封神召唤师享受自由探索

古今中外赫赫有名的封神神将受玩家召唤而来,使出得意本领帮助玩家打败蚩尤,保护世界的秩序。同时,部分人设将有《阴阳师》御用画师制作,国风流溢!封神神将的设定,以及战斗剧情等串联起来,玩家将直接触摸到生机勃勃的热血世界,从而感知到神话世界的魅力。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