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风云岛行动 > 游戏新闻 >

风云岛行动集结!呼朋唤友赢京东卡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10 16:23:06

2月14日,网易开年首款自研“动作、格斗”“吃鸡”手游《风云岛行动》就将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同时预下载也即将开启!当然在剩余一周的等待时间中,给各位亲爱的玩家伙伴们的福利也必不可少!现在分享2月14日,《风云岛行动》即将测试的消息给好友们即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京东卡奖品!

【活动时间】

 

2020/02/10----2020/02/14 23:59

【活动内容】

通过任意通讯产品,给好友发送一条信息:”听说最近有一座小岛要竣工,要一起去玩吗?”,等待好友回复后。回复“2.14《风云岛行动》不删档测试,到时候一起呀!”。截图并回复到本贴中即可。

【活动示例】

论坛呢称:xxx

【活动奖励】

挑选5名正确参与的玩家送出价值50元的京东E卡

【活动说明】

1、若有效参与人数少于30人,则取消本次活动;

2、必须符合活动的话题才算成功,严禁刷帖,同一天回帖超过三次以上取消中奖资格。3、评选规则:本次活动将从所有回帖正确的玩家中随机选取获奖。

3、本活动杜绝任何弄虚作假行为(包括不限于盗用抄袭搬运他人内容及图片),严禁跨平台参与活动,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风云岛行动》运营团队所有

5、活动结束后十五个工作日内我们会公布中奖名单,请根据指引联系领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