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风云岛行动 > 新手问答 >

风云岛行动安魁技能是什么 安魁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3-06 10:53:25

风云岛行动手游中安魁技能究竟是什么呢?在风云岛行动手游中安魁技能的内容可以说是不少玩家所关心的,不清楚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风云岛行动安魁技能效果介绍

主动技能

1.全速渐进:安魁可以进入海中2.5秒,并获得加速,出水之后可以对敌人造成强力的伤害。

2.浪之镣铐:安魁可以利用海洋链接周围8米内的敌人,并对其造成伤害。

3.无尽风暴:安魁开启技能可以使自己恢复生命值,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

天赋技能

1.惊涛:游泳速度为6秒每米。

2.坚毅:安魁受到箭的伤害降低30%同时射出箭的伤害也会降低。

3.不屈:安魁每次受到伤害时获得2点韧性,持续10秒,最高可叠加25层。

锦囊技能:这轮我请

安魁可以在25秒内为友方回复一定的生命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